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民警在执勤中抓获网逃人员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363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民警在执勤中抓获网逃人员

2017-03-22 15:0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 近日,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五里坡公安检查站民警在执勤中,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日前,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五里坡公安检查站民警在执勤中,对一辆白色越野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内一名男子未携带身份证,也不记得自己的身份证信息,而且神色紧张,形迹可疑。执勤民警见此情形后,意识到该男子身份可疑,遂将其带回五里坡公安检查站进行盘查。经进一步询问,该男子坦白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经查,该男子名叫关某某,33岁,是吉林省蛟河市人, 于去年5月10日因致人轻伤,被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桃园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四平分局已与河北省涿州市警方取得联系,做好下一步案件移交工作。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