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中心医院开通救治伤病公安民警“绿色通道” 城事-四平站 徐慧 2387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中心医院开通救治伤病公安民警“绿色通道” 城事-四平站 徐慧 2387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中心医院开通救治伤病公安民警“绿色通道”

2017-04-20 22:06 | 来源: 吉网

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四平市中心医院开通救治伤病公安民警“绿色通道”_副本.jpg

  四平市中心医院开通救治伤病公安民警“绿色通道”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凡是到四平市中心医院医治的伤病民警,全面启动优先就诊、优先检查、优先治疗、确保最佳疗效的服务流程。”随着快速救治伤病公安民警“绿色通道”协议的签署,一条快速救治我市伤病公安民警的“绿色通道”顺畅开通。

  4月19日下午,四平市公安局与四平市中心医院快速救治伤病公安民警“绿色通道”协议签字仪式在市公安局会议室举行。四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朱君,四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峰,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晓平出席签字仪式。市公安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民警、辅警代表,市中心医院部分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曹俊峰主持。

  签字仪式上,市中心医院刘海峰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院班子成员和广大职工向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表达深深的敬意。开通快速救治伤病公安民警“绿色通道”,是公安系统惠及全市公安民警的一项务实行动,是从优待警、进一步提高公安民警生命安全和健康水平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是中心医院义不容辞的职责和医护人员的使命担当。医院将竭尽全力地为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提供安全、优质、快捷、高效的诊疗服务,全力保障公安民警、辅警身体健康。

  朱君在致辞中说,今年省公安厅积极主动回应社会期待和民警期盼,研究推出全省公安机关爱警惠警措施,要求各级公安机关立即贯彻落实,惠及广大民警。省厅措施出台后,市公安局第一时间研究落实,第一时间与市中心医院沟通争取支持,并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对原有的“绿色通道”协议内容进行了完善与补充,形成了全面落实省厅爱警惠警措施的四平升级版。快速救治伤病公安民警“绿色通道”的开通,将为市公安局实现“打造全国最平安城市,建设公安最优秀警队”的美好愿景和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希望与市中心医院一道,共同把保障民警、辅警身心健康这一爱警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朱君、市中心医院院长刘海峰共同签署全程开通快速救治伤病公安民警“绿色通道”协议书。签字仪式结束后,市中心医院与会人员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平安四平宣教馆进行参观,近距离感受公安一线民警工作,沐浴警盾光辉,激励天使力量。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