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第二届大樱桃采摘节开幕 “五·一”假期快去摘樱桃吧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3923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第二届大樱桃采摘节开幕 “五·一”假期快去摘樱桃吧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3923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伊通第二届大樱桃采摘节开幕 “五·一”假期快去摘樱桃吧

2017-04-27 14:50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威言 李忠鑫  4月27日,伊通满族自治县第二届大樱桃采摘节隆重开幕。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里,这里也将会是您和家人的一个好去处。如果您想带着家人享受温暖的阳光和新鲜的大樱桃,不妨一去。

  据了解,伊通满族自治县第二届大樱桃采摘节由伊通县人民政府主办,伊通县旅游局、伊通县马鞍山镇政府和吉林宝捷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全面塑造伊通旅游观光生态农业的整体形象,将发展旅游产业与休闲农业有机融合,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借助“五·一”黄金周的良好契机,以“开展文化节庆活动,推动休闲旅游,提升产业品牌”,以“采摘生态绿色果品,体验农村发展变化,享受淳朴乡村风情,赏识文化遗产神韵”为载体。

  此次采摘节活动的举办,对于调整伊通种植结构,构建绿色环保生态农业,培育产业品牌,实施旅游扶贫攻坚战略,提升大众民生福祉,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伊通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都必将起到极大的引擎和助推作用。

  另外,此次伊通满族自治县第二届大樱桃采摘节4月27日开幕后,将一直持续到5月末,地点在伊通满族自治县马鞍山镇大樱桃种植基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