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铁西公安成功侦破省督系列诈骗案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3925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铁西公安成功侦破省督系列诈骗案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392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铁西公安成功侦破省督系列诈骗案

2017-04-27 16:0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日前,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成功将省督系列诈骗犯罪嫌疑人车某抓获,经历两个多月的细致工作,将车某系列诈骗案件全部核实完毕,破案40余起,涉案金额340余万元。

  2016年6月以来,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区分局陆续接到群众举报称,四平市成套机械设备局车某以代办社保金为由实施诈骗犯罪活动。刑警大队受理案件后,立即开展侦破工作。经查,犯罪嫌疑人车某虚构事实、隐瞒真相,刻意骗取群众钱财,致数十名群众上当受骗。由于犯罪嫌疑人在案发后潜逃,案件侦破进展缓慢,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维林高度重视,要求成立专案组迅速侦破此案。在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中,车某系列诈骗案件被确立为省督案件。

  铁西公安分局组织专案组认真梳理线索,细致研判,最终在社保局的大力支持、市局刑侦、网安等部门的全力配合下,获取了嫌疑人在南京市活动的线索。随即,专案组在南京市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成功锁定车某在南京市江宁区的落脚点。2017年1月3日,办案民警经过3天蹲守,将犯罪嫌疑人车某抓获。经审讯,车某供述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经办案民警核实,车某实施诈骗案件40余起,涉案金额340余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