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最近飞机撒药勿外出? 网警:此消息是谣言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4075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最近飞机撒药勿外出? 网警:此消息是谣言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407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最近飞机撒药勿外出? 网警:此消息是谣言

2017-05-17 14:3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近日,网上流传一条消息称,四平市近期进行飞机撒药治白蛾,提醒大家不要晒衣服、被子,减少外出。四平网警辟谣:此消息是谣言。

  近日在四平市朋友圈中有这样一则信息,为“市园林办通知:本月15日至25日室外不要晒被子,衣服,不要吃外面的食物(烧烤等露天食物)。尽量减少郊外,户外活动。飞机洒药治白蛾,大家把爱心传递下去——园林办通知“。

  经过和四平市林业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沟通确认,不存在飞机洒药治白蛾的活动,此信息是谣言,请大家不要轻易的信谣、传谣,我们要做守法的好公民,从自身做起,维护我们共同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