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进小学传播急救知识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407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医护人员进小学传播急救知识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407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医护人员进小学传播急救知识

2017-05-17 14:39 | 来源: 吉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5月11日下午3时,四平市中心医院门急诊科系护士长闫君艳带领门急诊护士长及护理人员到四平市南河小学为教师普及安全急救知识,受到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

  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心医院门急诊科系护士长闫君艳主持活动。她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低血糖家庭自救知识、冠心病家庭自救、高血压的预防及保健、脑卒中患者家庭急救、酒精中毒、食物中毒、煤气中毒、中暑的急救及如何拨打120,还讲解了心跳骤停的急救知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血液净化室赵杰护士长、常丽英副护士长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此次科普讲座受到了吴校长及老师的一致好评,老师们认真地学习着,称这是3尺讲台上无法学到的知识,不但要将这些急救知识传播给家人还要传播给每一位学生及家长,让大家共同学习,并要学以致用。

  传播急救知识,人人懂得基本急救。让在校师生带动全社会,助力急救意识,为打造健康四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