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频繁出入洗浴场所 专为撬柜偷盗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409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频繁出入洗浴场所 专为撬柜偷盗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409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女子频繁出入洗浴场所 专为撬柜偷盗

2017-05-19 08:44 | 来源: 吉网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近日,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公安分局平东派出所经过细致侦查,成功侦破跨县区系列洗浴中心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带破同类案件5起,涉案总价值2万余元。

  2017年4月21日上午9时许,平东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女士报警称,自己在辖区内某洗浴中心洗澡时,储物柜内一棕色挎包被盗,包内有4000多元现金和华为手机1部。案件发生后,所长周建铭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值班民警调取了该时间段洗浴中心视频监控。与此同时,经与辖区内另一起洗浴盗窃案件的视频资料比对,民警获得重大突破:在视频监控中,民警敏锐地发现同一女子在两天内连续在两家洗浴中心出现,这一疑点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经过缜密研判,平东派出所将该女子作为重要嫌疑人进行查找,并在第一时间找出了嫌疑女子的居住地。

指认现场

指认现场

  为了防止嫌疑人察觉逃窜,平东派出所辅警袁帅主动请缨,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到铁东区某小区进行蹲守进行蹲守,经过连续3天的布控,2017年5月12日早7时许,袁帅传来好消息,在铁东区南一纬八马路发现嫌疑女子,平东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将其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池某某(女,53岁,辽宁昌图人)交代自己在2017年2月以来,使用螺丝刀等作案工具在四平市铁东区及梨树县内5个洗浴中心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而当民警询问其盗窃原因时,该人表示自己是“无业游民”,没有生活来源,无奈之下,挑选了洗浴中心女更衣室作为盗窃地点,一步步走向了犯罪深渊。

指认现场

指认现场

  民警温馨提示:洗浴中心的更衣室因其隐蔽性,不能设置视频监控,这就给犯罪分子留下了犯罪空间,大家一定要妥善保管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