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梨树精神、助推强势崛起”专题文艺演出走进梨树县白山乡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33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梨树精神、助推强势崛起”专题文艺演出走进梨树县白山乡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33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文化惠民情暧百姓 

“弘扬梨树精神、助推强势崛起”专题文艺演出走进梨树县白山乡

2017-06-20 10:2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左京梁)为贯彻梨树县十五次党代会要求,大力弘扬“务实创新、求富图强”的梨树精神,日前,由梨树县委宣传部主办,吉林省梨树县地方戏曲剧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弘扬梨树精神、助推强势崛起”专题文艺演出活动在梨树县白山乡西白山村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剧团演员们优美的唱腔,扎实的功底吸引了众多父老乡亲。热情活泼的开场舞蹈《锦绣梨园》刚一开演,就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向天再借五百年》等歌曲引来村民的齐声和唱,拉场戏《引火烧身》更是令老百姓频频点赞。此次送戏下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农村文化事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创新开展全县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建设幸福梨树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据悉,此次共巡演17场,历时九天。通过文艺巡演活动活跃各个乡镇的文化生活,让广大老百姓感受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