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在平主持召开见面会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336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督查组在平主持召开见面会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33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省政府督查组在平主持召开见面会

张凯明出席会议并作汇报

2017-06-20 10:27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6月19日,省政府督查室正处长级督查专员周伟星一行来平就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确定重点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并主持召开见面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出席会议并作汇报,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周伟星对我市就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确定的重点工作的深入自查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说明了此次督查的目的、意义和要求。

  张凯明从“降成本”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双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医疗健康养老保障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将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情况进行汇报。从推进重点工作求突破,抓产业推进转型升级,抓关键突破发展瓶颈,抓统筹完善体制机制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市委、市政府贯彻国务院、省相关政策措施和决策部署的具体做法。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张凯明强调,要扭住关键,集中攻坚重点改革任务。积极探索建立政府、银行和担保机构合作机制,引导金融资源向新兴产业、中小企业、三农和民生领域倾斜。以供给侧改革倒逼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四平传统产业和优势产业加快发展。解决短板,全力办好各项民生实事。重点围绕省级分解落实的7个方面25项民生实事及市本级的35件民生实事,把任务指标细化分解,把清单压实到每个责任单位主体,层层压实任务,层层传递压力,层层推动落实,凝聚一切可用资源和力量,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优化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深化简政放权,最大限度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率。扛起责任,切实把生态环境抓好抓实。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复制和引入成熟模式,加快环境整体提升。对短时间内难以完成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