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公安局狠抓队伍纪律作风营造良好环境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355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市公安局狠抓队伍纪律作风营造良好环境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355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市公安局狠抓队伍纪律作风营造良好环境

2017-06-21 17:4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钟汝男)年初以来,双辽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学习、整改、走访、督察活动,不断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遏制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

  开展大学习活动,做到入脑入心。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抓手,组织民警深入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纪律条例,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切实增强了民警自觉遵纪守法意识,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了党员民警党性修养。

  开展大整改活动,要求立查立改。在全市公安机关范围内开展思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重点查找整改领导干部在落实“一岗双责”方面存在的思想懈怠、执法不规范、警令不畅等队伍管理方面突出问题。同时,在先期开展的大学习活动成果上,结合本警种、本岗位实际,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自查自纠、立查立改。

  开展大走访活动,密切警民关系。组织民警以“防电诈”和打击“盗抢骗”宣传活动为载体开展大走访活动,广泛征求对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同时,以“互联网+”为平台,对网民提出的各项问题、各类诉求,第一时间做好答复,并跟踪问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问题得到解决。

  开展大督察活动,确保落实到位。各党委成员按照责任分工,深入各自分管单位采取明查暗访方式开展调研指导,对队伍管理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查处、问责。重点对“懒政、怠政”,对纪律制度执行不力等情况进行督察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当面指出、全局通报。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