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热力有限公司推行电子发票提供便捷服务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359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热力有限公司推行电子发票提供便捷服务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35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热力有限公司推行电子发票提供便捷服务

2017-06-22 09:5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为响应国家关于发票改革及税收监管政策,近日,四平热力有限公司开展了自建税控服务器电子发票业务,这也开了我市首家民营企业开展此项业务的先河,成为全省民营企业自建系统应用电子发票的第3家。

  四平热力有限公司在“倾情客户、成就员工、打造品牌、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的思想指导下以及公司提出的“科技热力”方针指引下,在2016年本着方便用户,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方向,重新开发收费系统,让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和支付宝进行交费,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热费缴纳和办理相关的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公司为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质量,让用户通过网上即可领取发票、使用发票,提出争取在2017年度上线电子发票的改革设想,并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公司今年新上线的电子发票业务,是本着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惠的便民、利民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实施应用电子发票,也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税务机关降低增值税发票使用的成本,实现国家税务局对电子发票的推广工作,为践行“十三五”规划纲要推波助力。”四平热力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孙静介绍说,在推进实施过程中,公司加大了对电子发票的宣传力度,对全市热用户普及电子发票的基本知识,转变使用传统的纸质发票的思想习惯,让用户平稳接受、认可供热费电子发票。让电子发票的普及像存折转换成银行卡一样,遍及千家万户,逐步将纸质版增值税发票替换为电子版增值税发票,让更多的市民体会到电子发票给大家带来的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