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举行偏脸城万亩油菜花海旅游推介会 城事-四平站 吕宏文 24392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县举行偏脸城万亩油菜花海旅游推介会 城事-四平站 吕宏文 24392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游韩州故地 赏梨树花海

梨树县举行偏脸城万亩油菜花海旅游推介会

2017-06-26 15:4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6月26日,梨树县举行“游韩州故地,赏梨树花海”旅游推介会,宣传介绍梨树县的特色旅游资源,开展交流活动,共谋合作发展。

偏脸城花海

  梨树县位于吉林省西南部,地处松辽平原腹地,素有“东北粮仓”和“松辽明珠”之美誉。全县幅员面积4209平方公里,总人口81万,辖17个乡镇,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和1个经济园区,是“中国二人转之乡”“中国诗歌之乡”和“中国硅灰石之乡”。

万亩油菜花

  近年来,梨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特别是加强了文化遗址的保护与利用,因地制宜,发挥优势,打造精品,北方巴厘岛被评为国家5A级景区,蔡家农耕博物馆擦亮了乡村旅游名片,偏脸城万亩油菜花海成为全县旅游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游人拍照

  在推介会上,所有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梨树县宣传片。随后,梨树县文广新局旅游科科长王东航作主旨推介,梨树县蔡家镇镇长何俊伟推介蔡家镇旅游产品。最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偏脸城万亩油菜花海。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