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为中考执勤交警送早餐 城事-四平站 吕宏文 2440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人士为中考执勤交警送早餐 城事-四平站 吕宏文 2440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爱心人士为中考执勤交警送早餐

2017-06-27 16:0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6月27日是中考第一天,四平市公安交警支队投入近百名警力维护市内各考点附近的交通秩序。当天早上,爱心人士申先生带着自己的团队,为辛苦执勤的交警们送来了早餐。

  申先生说,最近几天天气炎热,交警同志站在烈日下为市民服务,本来就很辛苦了。赶上了中考,还增加了很多额外的付出。作为享受到交通维护服务的市民,他就想为交警们做些什么。中考期间,他们为交警送来了200份早餐、8箱矿泉水、8箱饮料,一共价值4000元。尽管这些东西不是很值钱,但是能为交警们减轻点压力也就值得了。

  “感谢他们理解我们的工作,中考期间我们一定会投入十二分的精力,为考生和家长们服务。”一位交警说。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