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破获非法买卖仿真枪支案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56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破获非法买卖仿真枪支案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56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破获非法买卖仿真枪支案

2017-07-17 16:27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崔圣驰)近日,市公安局铁东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非法买卖仿真枪支案件,收缴仿真枪6支。

  日前,铁东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河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案件线索函,涵内称:铁东区收件人钟某利用网络购买仿真枪支组件。铁东刑警大队工作人员接到该案件线索函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侦查,钟某实为犯罪嫌疑人孙某妻子,孙某利用网络购买仿真枪支组件,并对该组件进行拼装,组装成品仿真枪支后向他人转售。获知该线索后,铁东刑警大队工作人员于同日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并在其住所内收缴仿真枪3支及大量仿真枪支组件。

  经讯问,孙某对其于2016年9月至今,利用电商等网络方式购买仿真枪支组件,后组装成仿真枪支向他人转售7支仿真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铁东刑警大队根据孙某交代线索,又成功找回3三支孙某出售仿真枪支(其余枪支正在查找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铁东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核查审理中。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