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万立成荣获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荣誉称号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774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万立成荣获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荣誉称号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774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万立成荣获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荣誉称号

2017-08-11 09:1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史洪亮)近日,中央文明办在福建省龙岩市举办“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共有102位好人光荣上榜。吉林好人标兵万立成荣获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荣誉称号。

  万立成2016年以来先后被评为“四平好人”、“吉林省好青年”、“吉林好人标兵”、吉林省公安厅“感动瞬间”人物、吉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万立成从2005年开始帮扶弱势群体,12年来,共救助流浪汉78名,救助贫困户120人,救助迷路的儿童、老人40余次,救助突发疾病患者21人,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2000余人次。2016年4月,他发起成立了“大爱同行”爱心公益团队,最初加入团队仅仅40余人,在半年的时间里,该团队发展到400余人。该团队成员来自全国各地,这个团队中有警察、有教师、有工人、有农民等。“大爱同行”爱心公益团队在他的带领下,为环卫工人送水2万余瓶,为206名环卫工人每人送上棉鞋垫一副、棉袜子一双,为50余贫困户送去生活用品。他还经常到伊通县城内的16家社会福利院送温暖、献爱心。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