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774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774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7-08-11 09:2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宋顺吉)8月9日上午,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顶着炎炎烈日到解放一江山岛空战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并游览了一江山岛战役红色纪念园。

  在解放一江山岛空战纪念馆内,全处同志通过解说、影音、图片和展陈,深为我市驻扎着一支战功卓著、历史厚重的空军英雄部队感到骄傲和自豪。当大家行走在占地80万平方米、体现军地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发展,浓缩着鱼水之情的红色主题生态园时,有如行进在一个精神高地,顿觉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人民群众在享受改革开放成果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大幅提升。教育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做一名永远合格的党员、当一名永不褪色的共产主义战士。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