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2017”国际军事比赛成绩公布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775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航空飞镖—2017”国际军事比赛成绩公布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775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航空飞镖—2017”国际军事比赛成绩公布  

2017-08-11 09:2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 张鹏)8月10日,“航空飞镖—2017”国际军事比赛项目新闻中心发布比赛成绩。此次比赛,中国、俄罗斯两国空军分别派出各型飞机39架参赛角逐。中国空军获得优胜团体奖。

  比赛结果显示,在8个机组的比赛中,中国空军歼轰-7A机组、歼侦-8DF机组、轰-6K机组、直-10K机组分别获得歼轰机组、侦察机组、轰炸机组和武装直升机组第一名。歼击机组、强击机组、运输机组、运输直升机组的第一名,分别由俄罗斯空天军苏-35机组、苏-25CM机组、伊尔-76M机组和米-8机组获得。

  “航空飞镖—2017”国际军事比赛项目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表示,本届“航空飞镖”赛事的举办,见证和深化了中俄两国空军的战斗友谊,中国空军与俄罗斯空天军互学互鉴,不断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和实战能力。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