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音乐美食节在四平市植物园盛大举行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83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音乐美食节在四平市植物园盛大举行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483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音乐美食节在四平市植物园盛大举行

2017-08-18 09:5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高鸿)8月3日至8月18日,由铁东区政府主办的铁东音乐美食节在四平市植物园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共持续15天,让四平广大市民在欣赏音乐舞蹈演绎的同时,还可以开怀畅饮、品尝各种烧烤美食,体验盛夏的激情。

  记者在铁东音乐美食广场现场看到,偌大的大棚内,台上俊男靓女在激情表演着歌曲、舞蹈,音响声震耳爆棚,观众们一边吃着美食,一边观看表演,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广场周围,各路商家在紧张忙碌,现场制作加工各种特色小吃,中式快餐、招牌小菜、热辣烧烤、冰镇啤酒等一应俱全,让市民们在炎热的夏季,增添一丝清凉和一份舒畅。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美食节食材要求之高,把关之严,打破往常大排档的简单、卫生含糊的共性,让市民们吃到健康、绿色、时尚的美食。在此次音乐美食节中,还进行了大型文艺演出,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娱乐盛宴。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