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迎盛会 双辽文联举办主题书画创作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5231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米长卷”迎盛会 双辽文联举办主题书画创作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5231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百米长卷”迎盛会 双辽文联举办主题书画创作活动 

2017-10-18 13:3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袁微)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双辽市文联组织书画协会会员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百米长卷主题书画创作活动。近百名书画精英和爱好者都在百米长卷主题创作中,抒发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

  据介绍,此次“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主题书画创作活动得到了文联下属的书画协会、少儿艺术家协会、二人转协会、老年书画研究会和老年大学的大力支持,从十岁的孩童到耄耋老人,都通过百米长卷表达了爱国情怀。

  书画家们现场激情创作了近百幅书画作品,“中国梦”、“精气神”、“国色天香”从不同角度反映十八大以来双辽市翻天覆地的新变化。活动期间,市二人转协会的演员、老年大学秧歌队进行了助兴表演,演绎了具有地方特色的二人转小帽和腰鼓舞,围观的群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