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刻苦训练 保护群众安全 城事-四平站 孙晓云 25238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誓要刻苦训练 保护群众安全 城事-四平站 孙晓云 2523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消防官兵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誓要刻苦训练 保护群众安全

2017-10-19 10:00 | 来源: 吉网

  10月18日,四平市公安消防支队梨树消防大队组织消防官兵,在不影响执勤任务的情况下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消防官兵们表示,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信心十足,在训练上要更加刻苦,为群众生活保驾护航。

  因为消防部门职责所在,梨树消防大队不能组织全部消防官兵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但大家在保证执勤工作的前提下,都尽量利用各种设备收看。同时,梨树消防大队领导坐镇指挥中心,随时调度各巡点情况,确保第一时间调度指挥。消防车在驻点执勤巡逻,消防大队防火参谋在驻点单位,以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意外。在消防官兵宿舍内,大家通过电视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在消防车上,官兵通过手机移动端网络直播观看。既保证了执勤工作效率,又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消防官兵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下一步,他们要更加刻苦训练,为千家万户的生活安全贡献出最大的力量。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