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铁东厅)正式运营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540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铁东厅)正式运营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540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铁东厅)正式运营

2017-11-14 10:02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方便纳税人办税,四平市国家税务局与四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新建的铁东区办税服务厅,自2017年11月13日开始正式投入使用。该厅地址位于四平市铁东区经济开发区龙腾花园小区正门西行50米,营业面积1200平方米,服务窗口10个;办税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为纳税人提供“一窗式”服务,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时,只需现场取一个号,到一个窗口,即可办理国地税所有涉税业务。

  新建的联合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后,原中央路国税地税联合办税厅(市政府西)、北迎宾街国税地税联合办税厅(三道口)仍继续使用,纳税人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合理选择办税厅,就近办理涉税业务。

  新建的联合办税服务厅附设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可通过厅内的自助办税终端完成自助申报纳税、发票领用、实名制身份认证、涉税信息查询、发票代开、发票验证、完税凭证打印等国地税业务的办理,有效节省办税成本,充分享受不受时间限制的自助服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忠鑫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