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第二实验小学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5463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第二实验小学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5463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第二实验小学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017-11-22 14:5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爽)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市第二实验小学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第二实验小学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唯实创新、立德树人”的校训,谋求特色发展,打造幸福教育,逐渐向“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办学与管理模式发展,并形成了学校的美好愿景:让学校的每一天都充满向上的精神,让教师的每一天都体会执教的幸福,让学生的每一天都收获成长的快乐。同时,坚持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学校全面发展紧密结合,完善设施,健全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文明氛围,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文明风尚传遍校园。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