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国税稽查以“六个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5463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国税稽查以“六个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546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国税稽查以“六个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15:19 | 来源: 吉网

  为引领党员干部深入理解、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并培育主动学理论、自觉讲政治的素质和习惯,四平市国税局稽查局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努力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一是每日一学。以十九大原文、十九大文件汇编、《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及其他有关辅导材料为内容,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将任务分解到日,依托内部腾讯通网络平台按时发布当天学习任务,组织全员进行岗位自学。

  二是每晨一考。开发运用“十九大精神网络考场”,依据学习内容组建“党的十九大”系列知识题库,以网上考试代替考勤签到,每日根据学习进度设置考试范围,由计算机随机抽取十道题,上班十分钟内统一进行网上考试,并即时公布考试成绩,既推进了个人自学,又强化了考勤。

  三是每周一训。每周五下午组织周读会,全员集中收看报告起草团队成员等的解读、中央宣讲团的宣讲、中央电视台的“开讲啦”和北京电视台的“我是演说家”等视频或其他相关资料,同时采取现场随机抽人、随机抽题的方式,对党员学习领会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和监督。

  四是每月一赛。每月最后一个周读会,除进行正常的集中视频辅导外,以党小组为单位,采取分组竞答或擂台赛的方式,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并设群众答题环节,现场评判,现场颁奖,努力营造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浑厚氛围。

  五是每季一课。党组带头学,结合“两学一做”,党组书记及其他党组成员按季度依次讲党课,交流学习体会,引领学习贯彻活动。

  六是每年一述。结合年度述职述廉和工作总结,全员以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为重点进行述学,并纳入绩效讲评,计入绩效成绩。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