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公安局刑警大队侦破盗窃狐狸案涉案价值10余万元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547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公安局刑警大队侦破盗窃狐狸案涉案价值10余万元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547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伊通公安局刑警大队侦破盗窃狐狸案涉案价值10余万元

2017-11-23 10:4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张宝迎)近日,伊通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西苇镇居民姜某家中圈养的200只狐狸被盗,涉案价值10余万元。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技术人员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侦查,同时,民警围绕案发村屯进行逐户排查。在现场勘查过程中,发现狐狸圈门有轻微撬锁痕迹,现场勘查民警立即将此条线索通知给走访民警。经过一夜的不懈努力,民警终于在天亮前得到重要线索,案发村屯李某及李某某近期贩卖过狐狸。

  民警将两人传唤到公安机关,两人谎称贩卖的狐狸系在野外抓获,否认盗窃狐狸的犯罪事实。民警结合现场情况和收购狐狸的商贩证言,改变讯问方式,在大量证据面前,两人如实供述了在姜某家盗窃狐狸的犯罪事实。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