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贩卖假种子案件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547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贩卖假种子案件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547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贩卖假种子案件

2017-11-24 10:0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张宝迎)近日,梨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一鼓作气,成功破获一起贩卖假种子案件。

  据悉,今年1月至5月,北京某生物科技公司与王某签订协议,并支付30万元购买15000斤黄豆种子。王某发给该公司的种子无合格证及任何标签。且该公司将首批种子播种在黑龙江和吉林育种基地,种子没有发芽。经过与王某沟通,他再次发送一批种子给该公司。今年秋收之际,补种的种子仍没有成熟,该公司估算经济损失达500多万元。后经查,王某已涉嫌诈骗。

  11月1日,民警展开调查工作,重新对案件进行全面梳理,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治安大队得到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王某藏匿在北京市丰台区。民警立即赶往北京市丰台区嫌疑人所在地点进行蹲守,经过6个小时的耐心等待,王某终于出现,随后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成功抓获并传唤至梨树县公安局办案区进行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