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饲养的8条狗死亡 他将怀疑对象砍成重伤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5482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饲养的8条狗死亡 他将怀疑对象砍成重伤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548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男子饲养的8条狗死亡 他将怀疑对象砍成重伤

2017-11-24 15:26 | 来源: 吉网

嫌疑人指认现场

嫌疑人指认现场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因为饲养的八条狗意外死亡,养狗人怀疑是同租房邻居干的“好”事,冲动蒙蔽了他的双眼,举起菜刀将邻居夫妻二人砍成重伤后逃亡。2016年7月3日17时许,辽河公安分局孤家子镇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徐某某及妻子梁某某被同租住一个房子的邻居王某某砍伤。”接到报警后,孤家子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并先后两次请四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法医对被害人伤情进行鉴定,最终徐某某的伤势被鉴定为重伤二级、梁某某为轻伤一级。

  由于案件性质极为恶劣,分局党委高度重视,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户籍地系双辽市某村,派出所民警并没有搜集到太多的信息。在多次组织抓捕未果后,2016年7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立为网上逃犯。但狡猾的嫌疑人似乎人间蒸发了一样,毫无线索,案件侦破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有案必破,有凶必惩”,这是所有辽河民警坚守的理念,虽然案件线索有限,但民警们依旧没有放弃线索的追踪。今年7月,分局领导指示,抽调刑警大队和孤家子镇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专案组成立以后,重新梳理案件线索,从王某某的关系网入手,辐射至周边与其有联系的人,建立信息档案,提取有价值的信息加以整合,利用可用信息,分析王某某可能藏身之处。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分局专案组与四平市公安局、长春市公安局、内蒙古通辽市通力配合下,犯罪嫌疑人藏身之处终于渐渐浮出水面,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就藏匿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甘旗卡镇。一年来的不懈努力终于有了结果,专案组民警趁热打铁,立即驱车前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甘旗卡镇。11月16日中午,辽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洪岩、民警于和鑫在甘旗卡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案发当天,因为怀疑邻居徐某某用老鼠药毒死自己饲养的8条品种狗,辱骂了徐某某的女儿,徐某某回来以后同其发生争吵,进而打斗在一起。由于自己过于冲动,便拿起菜刀将被害人徐某某及妻子梁某某砍伤后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