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发布虚假招聘信息骗了20万元 这小子在四平被抓了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5482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上发布虚假招聘信息骗了20万元 这小子在四平被抓了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5482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网上发布虚假招聘信息骗了20万元 这小子在四平被抓了 

2017-11-24 15:29 | 来源: 吉网

警方抓获嫌疑人

警方抓获嫌疑人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11月20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南海分局民警来到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四马路派出所请求协助抓捕涉嫌网络诈骗人员王某。接到协作请求后,四马路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全力配合。根据河南警方提供线索,在各相关警种的大力协助下,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王某居住地,为了确保抓捕万无一失,民警采取蹲守方式进行抓捕。

  11月20日上午8时许,蹲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居住地出现,四马路派出所民警与河南警方一举将王某抓获,并在其居住地查获王某实施网络诈骗的笔记本电脑、手机、手机卡、银行卡等作案工具。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王某交待2016年以来,其在家中利用网络聊天工具发布虚构招聘信息获取受害人信任,诱骗受害人上当转钱后,再将好友删除,合计诈骗获利20余万元。 

  目前,王某已被河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