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风湿免疫疾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暨四平市第四届风湿年会在四平市中心医院顺利举行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5509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风湿免疫疾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暨四平市第四届风湿年会在四平市中心医院顺利举行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5509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风湿免疫疾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暨四平市第四届风湿年会在四平市中心医院顺利举行

2017-11-29 16:20 | 来源: 吉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11月24日下午,四平市风湿免疫疾病质量控制中心培训暨四平市第四届风湿年会在四平市中心医院顺利举行。四平市卫生计生委医政科郭丽杰及四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许兆辉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到风湿界顶级专家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张卓莉教授、中国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杨娉婷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周萍教授、延边大学附属医院金京春教授为四平地区广大医务人员作精彩授课,来自四平地区16家医院的同仁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四平市中心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谷丽梅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年会在前三届四平风湿年会的基础上在内容与形式上有所突破,帮助大家掌握多个系统受累的风湿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骨质疏松是老年人中的常见病;发热是临床中常见又棘手的问题,可以是感染、结核、肿瘤、传染病、血液病及风湿免疫疾病造成的。

  针对这些问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张卓莉教授讲解了《系统性红斑狼疮的规范化诊治》;中国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杨娉婷教授讲解了《干燥综合征的分层治疗》;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周萍教授介绍了《原发性骨质疏松的诊治原则》;延边大学附属医院金京春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发热待查诊断思路》。几位专家的讲解内容贴近临床,使参会者受益颇多。

  本次四平市风湿免疫疾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暨四平市第四届风湿年会的顺利举行为普及风湿免疫疾病的相关知识,促进四平地区风湿免疫学科的发展,提高基层风湿科医生及与风湿科相关学科之间的专业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