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扶贫 走进“新春”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593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春扶贫 走进“新春”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593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新春扶贫 走进“新春”

2018-02-06 11:26 | 来源: 四平日报

res04_attpic_brief.jpg

  四平日报讯 (记者 杨超 苗长明 文/摄)2月2日,铁东区政协三组的部分政协委员冒着严寒走进铁东区北门街新春社区,把他们捐钱购买的米、面、油送到了三户贫困居民的家中。

  在贫困居民刘晓天的家中,了解到62岁的尚未结婚的刘晓天带着同样尚未结婚的弟弟和丧偶的妹妹以及智障的外甥因病致贫的情况后,赵立军委员表示,将购买一些药品来帮助他们。

  在贫困居民杜福洲家,看到杜福洲家徒四壁的出租房内唯一的一件“奢侈品”——电视机还是坏的,上面已经落满了厚厚的灰尘。赵红梅委员许诺要帮他解决一台电视机,让他能够在除夕夜里收看到春节联欢会。

  来到了患有心脏病、脑出血后遗症的贫困居民张桂琴家,得知靠捡破烂生活的张桂琴连交租房费都勉强,更买不起取暖用煤的情况后,商晓曦委员当即表示,会马上买媒给她送来。这让张桂琴很感动,她抹了抹眼中的泪水说:“你们这么帮我,我也没啥回报你们的,就祝你们这样的好人一生平安吧。”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