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对象俩闹矛盾 没想到一朋友调解不成动了刀 城事-四平站 梁欢欢 25998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本来对象俩闹矛盾 没想到一朋友调解不成动了刀 城事-四平站 梁欢欢 25998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本来对象俩闹矛盾 没想到一朋友调解不成动了刀

2018-02-14 09:53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据“警界3号”消息,2月6日18时20分,四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联勤武装巡逻组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红嘴经济开发区大牛雕像西行200米处有人持刀伤人,请巡逻组迅速前往处置。

  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王闯带领同组辅警王星培及4名武警仅用时五分钟就到达案发地点,并当场将嫌疑人控制。受害人李某头部左侧被刀砍伤,民警在现场附近发现一把沾有血迹的菜刀。对李某进行简单询问后,民警立即安排其到医院诊治。

  随后,民警将嫌疑人及现场受害人家属带至铁西区平西乡派出所。经询问,嫌疑人刘某与受害人李某以前是同事,2月5日,李某与自己对象发生了口角,刘某出于好心前去调解,没想到不但没有调解好,最后还和李某发生了纠纷惹了一肚子气。

  2月6日,刘某在李某途经的道路上等候,看见李某后二人先是发生口角,随后刘某拿起随身携带的菜刀将李某砍伤。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