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四千还失主“的哥”诠释正能量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6061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拾金四千还失主“的哥”诠释正能量 城事-四平站 李明伟 26061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拾金四千还失主“的哥”诠释正能量

2018-02-28 09:12 | 来源: 四平日报

res04_attpic_brief.jpg

  四平日报讯 (记者 魏静 文/摄)“非常感谢您,我还以为这些钱找不回来了,还是好人多啊。”失主李女士的丈夫紧紧握住出租车司机陈志强的手说。

  日前,君汇集团雷锋车队的出租车司机陈志强在中央路附近拉了两位乘客至九洲欧亚,乘客下车后不久,陈志强在打扫车后座时发现一女士皮包落在了车里,但此时已经找不到两位乘客的身影了。为了能尽快找到失主,陈志强立即将包送到了市道路运输协会。协会随后联系了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将皮包打开,内部一共有现金4000余元,身份证、银行卡等16张。丢失了这么多钱和证件失主一定很着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道路运输协会的工作人员立即根据相关证件查找失主,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最终与失主取得了联系。但因失主感冒在家,其丈夫代为领取。“我和爱人在湖南工作,春节回家过年。这次丢的包里不只有现金,还有很多重要的证件,家里人都非常着急。四平的哥真是好样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失主李女士的丈夫说。

  司机陈志强说:“捡到包的那一刻,我第一想法就是失主一定很着急,从来没想过将包据为己有,作为君汇集团雷锋车队的一员,就要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用雷锋精神传播社会的正能量。”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