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下乡义诊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611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雷锋精神 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下乡义诊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611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弘扬雷锋精神 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下乡义诊

2018-03-06 11:5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在“3.5”学雷锋日55周年之际,为响应四平市“五城联创”的号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充分发挥行业特色,以打造健康城、创建文明城的相关要求为目标,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为指导,本着服务百姓健康、爱心奉献社会的宗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百姓健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峰,常务副院长郭晓平,财务总监温戈带领由10个科室组成的专家义诊队和20余名志愿者来到梨树县喇嘛甸镇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在喇嘛甸镇,专家们借助镇卫生院的设施,热心地为前来就医的患者进行检查、诊治、解答咨询。

  在团委书记侯兴隆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也各尽所能,有的量血压、有的测体重、有的发放宣传单、有的介绍新医疗技术。

  志愿者们按照医嘱把药品一份份发放给各位患者。在近3小时的时间里,义诊队伍共诊治患者160余人次,带来的药品全部免费送到了患者手中。

  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被评为全国学雷锋先进集体至今已有25个年头,多年来,医院始终坚持走向社会、奉献爱心、扶贫义诊、惠及百姓的优良传统,并将3月定为医院的学雷锋活动月,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志愿者的足迹遍布村屯、社区、福利院、敬老院、贫困小学等地,累计捐赠物资近百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