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6381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6381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7 09:13 | 来源: 吉网

微信图片_20180417091019.jp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2018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四平市各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四平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相关科室人员来到铁西区英雄广场,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开拓新博、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宣传主题,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组织相关科室人员现场介绍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典型案例、条幅、板报等形式进行宣传,提升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明白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坚决把各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消灭在萌芽状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广泛覆盖、深入人心,筑起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防线。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