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交通肇事逃逸一年多 警察蹲守到天亮抓住他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642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一年多 警察蹲守到天亮抓住他 城事-四平站 周柏航 2642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一年多 警察蹲守到天亮抓住他

2018-04-24 13:19 | 来源: 吉网

QQ图片20180424131400.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4月20日,双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经深入工作,成功将交通肇事逃逸一年多的嫌疑人孙某抓获。正所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2016年8月7日下午1点,双辽市向阳乡至新甸村途中发生一起摩托车交通肇事案,嫌疑人孙某无证驾驶两轮摩托车,由于操作不当,致使孙某本人及另外两名乘车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人受重伤。为躲避责任,孙某当场逃逸,经认定孙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双辽交警大队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4月初,双辽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冀中光通过仔细摸排,发现了孙某的蛛丝马迹。获得这一重要线索后,在相关部门和兄弟单位的大力协助下,确定了孙某的活动范围。4月20日,冀中光带领事故科民警组成抓捕组前往四平铁西区进行抓捕。

  由于当天晚上嫌疑人活动频繁,且活动场所情况复杂,不宜实施抓捕。为了防止嫌疑人再次出逃,民警一直蹲坑守候至天亮。21日早7时许,嫌疑人孙某在铁西区某售楼处出现,民警们立即实施抓捕。孙某试图反抗,但最终被民警制服,押解回双辽。

  经过询问,孙某对自己驾驶摩托车肇事后,为逃避责任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