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宣传进校园 税收知识润童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643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税法宣传进校园 税收知识润童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643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税法宣传进校园 税收知识润童心

2018-04-25 10:0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2018年4月份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四平市铁东区国税局为做好税收宣传工作,提高税收宣传和普法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拓宽渠道,加强合作,预先谋划,提早宣传,与四平市国税局、四平市地税局携手同行,于4月19日走进六马路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税收宣传课。

  税务干部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办税服务大厅,为孩子们讲解了各个标识牌的含义和各个窗口的作用。孩子们礼貌有序的为纳税人发放宣传手册,切切实实的体验了一次“小小税收宣传员”。

  在随后的税收主题班会上,税务干部通过税收小动画、授课讲解、趣味问答等方式,介绍了我国税收的历史、意义,诠释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本质。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有趣的互动为孩子们打开了“税收之门”。

  在手抄报展示的环节,孩子们争先恐后的举起手中精美的作品,表达自己对税收的理解。

  “税收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所以我们要了解税法,学习税法,履行纳税人的义务”六年级的姜宇阳同学举着自己以纳税人主动纳税为主题手抄报解释道。

  税收是国家兴旺之本,税收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税法宣传走进校园,将小朋友们培养成“小小税法宣传员”,将税法知识带进千家万户,影响整个社会,像一颗颗种子在这片地上生根发芽,把“依法纳税”的理念播种到纳税人心中,激发更多的税收正能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