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健儿在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上获得金牌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6682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健儿在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上获得金牌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6682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健儿在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上获得金牌

2018-06-07 15:0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宫春影 田茂军)日前,从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上传来喜讯,在国际式摔跤项目青少年组比赛中,双辽市运动员曲莹力克群雄,获得女子自由式65公斤级摔跤比赛金牌。这块金牌不仅是双辽市参加省第十八届运动会获得的首块金牌,也实现了双辽市在这一项目金牌零的突破。

  曲莹今年15岁,是双辽市服先镇中学的学生,13岁时被该市业余体校选中,师从李艳富教练。曲莹平时训练刻苦,成绩突出,具有成为优秀运动员的潜力,后来被双辽市输送到省体育运动学校进修。这块金牌的取得,不仅为双辽市争得了荣誉,也为双辽在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