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开展禁种铲毒知识及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6682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开展禁种铲毒知识及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668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西开展禁种铲毒知识及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2018-06-07 15:1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魏无际)为全面落实国家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铁西区委、区政府禁毒工作指示精神,提高区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保率,普及禁种铲毒的法律常识,铁西区人社系统联合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暨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喜闻乐见、正面解读为宣传方式,以各种热点问题和既成案件为宣传重点,以参保政策、参保条件、缴费流程、享受待遇为重点宣传内容,以更加深刻领会和理解为宣传出发点,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和禁种铲毒法律常识植种到老百姓心中,让老百姓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和切身切感的教育。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有了直接的认识和了解,更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参保氛围,为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5万余份,宣传展板40余块,悬挂条幅160余条,接待群众政策咨询1000余人次。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