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建设美丽四平”启动仪式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6722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站前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建设美丽四平”启动仪式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672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站前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建设美丽四平”启动仪式

2018-06-14 11:2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李艳辉)为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主动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学生的文明意识和综合素质,教育学生从小懂得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养成分类习惯,切实推动学校与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日前,铁西区站前小学全体师生在升旗仪式后,举行“小手拉大手,建设美丽四平”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导全校师生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正确投放垃圾,做好垃圾分类。校领导向学生讲解了“两次四分法”的垃圾分类方式。全体师生共同宣誓: 参与环保,从正确投放垃圾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为绿色环保尽一份责任,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