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广场内“炸街” 巡警出动堵住飙车人 城事-四平站 孙晓云 26740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摩托车广场内“炸街” 巡警出动堵住飙车人 城事-四平站 孙晓云 26740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摩托车广场内“炸街” 巡警出动堵住飙车人

2018-06-19 0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据“警界3号”消息,6月15日晚,四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铁西大队副大队长蒋东涛带领04、05、06出警车在铁西路面巡逻。21时45分,突然接到06出警组黄兴东、魏义同的汇报:铁西区英雄广场内有摩托车在飙车,在寂静的夜晚声音非常大,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休息和观看比赛。蒋东涛立即组织三组巡逻同志分头堵截,在英雄广场公园北街控制了摩托车主。

  经调查,驾驶员邹某,1997年出生,涉嫌无证驾驶。按交通法规定无证驾驶可以拘留也可以罚款。但民警决定从人性化执法出发,决定暂扣邹某摩托车,等节后处理。因此,办案人员告诉邹某,6月19日到四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接受处理。

  近一个时期,广大群众多次反映夜间摩托车飙车事件,指挥中心几乎每晚都会接到群众报警。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大家:飙车非常危险,会对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也涉嫌违反交通法。目前,交管支队和巡警支队已经组成多个工作组,全天候展开打击和整治非法飙车行动。所以希望大家遵守交通法规,不要铤而走险触碰法律红线,否则后果很严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忠鑫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