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县举行30周年县庆活动新闻发布会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018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县举行30周年县庆活动新闻发布会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01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伊通县举行30周年县庆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8-08-03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0007.JPG

  8月3日上午,伊通满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伊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田涛主持,伊通县副县长张亚冰宣读了伊通满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县庆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词,伊通县粮食商务局、旅游局、文广新局、民族宗教局有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伊通县副县长张亚冰在发布词中说,伊通满族自治县成立于1988年8月30日。30年来,全县各族人民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团结拼搏、守望相助,沿着民族区域自治的正确道路,走过了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过去30年,是伊通经济总量大提升的30年,是伊通城乡面貌大改善的30年,是伊通产业发展大提质的30年,是伊通民生事业大发展的30年,是伊通改革开放大跨越的30年,是伊通各族人民大团结的30年。

  今年的8月30日,是伊通满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纪念日。30年县庆是伊通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经国家民委、国家民政部、国清办批复同意,伊通县将坚持“隆重、特色、节俭、实效”的原则,举行伊通满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通过举办县庆活动充分展示伊通县3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更多的人了解伊通、关注伊通、走进伊通、建设伊通;进一步激发全县各族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的热情,提振信心、鼓舞士气,进一步开创民族团结进步新局面,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加大改革开放步伐,增强我县对外吸引力和影响力,让伊通以更加自信的步伐、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从容的气魄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县庆期间系列活动有,8月29日举办伊通满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满乡欢迎您”迎宾晚会;8月30日举行伊通满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县庆期间我县还承办30周年辉煌成就图片展、“印象伊通”特色旅游、商贸产品展销会和中国·四平第三届满族文化论坛开幕式等系列活动,力争通过县庆期间各种形式的活动,将一个加快发展、开放繁荣的美丽伊通展现在世人面前。目前,县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井然有序进行。

  随后,伊通县粮食商务局、旅游局、文广新局、民族宗教局有关负责人及伊通县新闻发言人分别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