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新开消防对高速收费人员开展培训工作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12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新开消防对高速收费人员开展培训工作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12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新开消防对高速收费人员开展培训工作

2018-08-21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0821132438.jpg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高速公路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应吉林高速收费管理分公司邀请,新开区公安消防大队开展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会共有长春、四平、铁岭三地10余处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中,消防参谋巩东亮从办公场所火灾、交通事故火灾、日常消防安全知识这三个方面着手,通过列举办公场所、交通事故、生活中的火灾事故、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形象生动的将消防安全知识教授给全体参训员工,告知大家在处置车辆突发火灾事故时的应对方法,并就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火灾基本常识、隐患排查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以往火灾现场逃生的一些误区和盲点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培训结束后还为参加培训的全体民警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普及了不同灭火器的不同用途,并组织人员进行了灭火演练,充分做到了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员工对突发火灾时的自救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此次消防宣传培训活动内容生动形象,不仅填补了消防知识的空缺,普及了应急处置方法,而且扩大了消防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起到了防“患”于未“燃”的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