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消防开展幼儿园安全检查工作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134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河消防开展幼儿园安全检查工作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134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辽河消防开展幼儿园安全检查工作

2018-08-22 12: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0822121134.jpg

  为全力做好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积极做好教育机构的火灾隐患整治,近日,辽河消防大队监督人员深入辖区红缨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无阻、室内消火栓能否正常出水、幼儿园内有无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幼儿园老师消防安全意识是否淡薄等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该幼儿园管理人员安全意识较强,安全责任制度能够得到有效的落实,责任人明确,消防通道畅通。幼儿园个别教师对安全工作的认识不到位,不会使用灭火器。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幼儿园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其尽快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最后,该单位负责人对消防部门帮扶指导开展消防安全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严格按照消防部门要求,狠抓消防全制度,落实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消除火灾隐患。为小朋友们创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