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人员驾车侥幸逃脱 结果第二天就被摁在被窝里了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42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吸毒人员驾车侥幸逃脱 结果第二天就被摁在被窝里了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42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吸毒人员驾车侥幸逃脱 结果第二天就被摁在被窝里了

2018-10-11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011103218.jpg

  8月初,四平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吸毒人员安某于2012年因吸食毒品被行政处罚一次;2015年因吸食毒品被责令社区戒毒;2015年11月被经开分局报批强制隔离戒毒。可谁也没想到,隔离戒毒到期后,安某又复吸毒品。获得线索后,分局局长康宁组织分局相关警力进行多方摸排,始终未能查明安某准确位置。

  9月28日,办案民警获悉安某近期经常开车夜间出没一些地方。随后,分局组织警力对安某可能的落脚点进行蹲守。当日16时许,分局局长康宁带队在紫气大路东段发现了驾车的安某。民警准备对其进行传唤时,安某突然驾车强行逃跑。民警一边追赶,一边指挥附近警力设立拦截路障。安某见到拦截路障后,强行冲撞拦截警察和车辆继续逃跑,民警只好驱车尾随寻找抓捕时机。但是安某的车速越来越快,民警判断其可能是吸毒后精神亢奋,考虑到路上行人较多,且雨天极易发生事故,追赶民警决定放弃追捕。

  9月29日下午,警方再次获得线索,安某可能藏匿铁东区下三台村。15时许,分局局长康宁带领民警冒雨来到下三台村二组,经过多方侦查确认安某正在其朋友刘某家中熟睡,分局民警迅速冲进室内,将正在熟睡的安某抓控制,成功擒获了吸毒人安某。经过审讯,安某对近期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依据法律规定,安某属吸毒成瘾严重涉毒违法人员,经开分局依法对其报批强制隔离戒毒,因安某有自残及其它不安全倾向,在市局禁毒支队的协调下,已将安某投送吉林省省厅公主岭强制隔离戒毒所,代为执行行政拘留及强制隔离戒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