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丢失装钱腰包 警察打来电话才知道包丢了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425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丢失装钱腰包 警察打来电话才知道包丢了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425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女子丢失装钱腰包 警察打来电话才知道包丢了

2018-10-11 10: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011103133.jpg

  10月3日,伊通居民彭某某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热心助民”的锦旗送到了伊通公安局巡警大队,以表达自己对热心群众拾金不昧的赞扬和巡逻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谢之情。

  10月2日下午,伊通公安局巡警大队农科站移动警务室接到群众拾到后上交的一个黑色腰包,报警人称其是在人民大路与伊通大街交叉口附近的一家雪糕店门前拾得的。值班辅警颜廷杨、刘博立即对腰包进行了检查,发现腰包内有大量现金,但没有其它可以证明失主身份的相关信息。

  两人立即向大队领导和县局指挥中心进行了汇报,并在微信群发了招领信息,还动员巡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转发微信群朋友圈寻找失主。随后,巡警们又购买了一块白板写了招领启事,并在车载LED显示屏提示失主前来认领。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巡逻大队民警调取了车载监控,确定了失主人形。随后,大队派出警力在附近根据人形进行走访,最终成功掌握了失主的身份信息。

  10月3日下午,失主彭某某接到民警霍志忠的电话后,立即赶到巡警大队认领。在认领过程中彭某某准确说出了自己包的特征及包内现金数额,且有监控录像证实,民警当即将包及现金如数返还给了彭某某。腰包失而复得,彭某某的心情十分激动,她拿出数百元想要表达自己的谢意,但被巡逻大队的民警和辅警婉拒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