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景区道路畅通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42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力保障景区道路畅通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42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全力保障景区道路畅通

2018-10-11 14:30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史洪亮)“十一”长假,伊通满族自治县的大孤山景区的红叶植物园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交通难度增大,“十一”期间,每天的游客均在万人左右,车辆在1500辆左右,伊通交警大队组织警力保障大孤山红叶风景旅游区交通畅通。

  场地设施准备到位。大孤山风景区正在开发,没有标准的停车场地,国庆节前,经交警大队与旅游区协商,准备了占地8000平方米的停车场。

  执勤警力组织到位。交警大队每天派驻警力到大孤山风景区执勤,疏导交通。每天8名以上警力执勤,执勤交警负责将进入景区的车辆引导到停车场,交警负责指挥车辆有序停放,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在通往景区的九开公路大孤山路口每天指派3名巡逻警力在此执勤,疏导交通。

  交通高峰处置到位。大孤山的红叶经游客在网上及微信上传播声名鹊起,景区每天10点容纳近400辆车辆的停车场就爆满,交警指挥未进停车场的车辆在通往景区的道路两侧及九开公路两侧有序摆放。

  “十一”长假,大孤山风景区共接纳游客7万余人,车辆1万余辆,伊通交警大队投入警力120余人次,执勤民警的辛勤付出,确保了大孤山红叶风景区的交通畅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