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找茬群殴他人 男子家中被抓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441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故意找茬群殴他人 男子家中被抓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441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故意找茬群殴他人 男子家中被抓

2018-10-15 09: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015091808.jpg

  10月10日,四平市公安局辽河分局孤家子镇派出所通过细致工作,成功抓获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张某(男,28岁,公主岭市居民),并将其依法行政拘留。

  经查, 8月19日晚20时许,张某与陈某、魏某酒后在孤家子富奥广场闲逛,无故找茬将市民田某打伤。案发后,孤家子镇派出所通过细致工作,将涉案人员陈某成功抓获,并确认违法行为人张某和魏某已经逃往外地。

  10月10日,孤家子镇派出所民警经过深度研判,确认张某已回到家中。得到此情报后,孤家子镇派出所所长霍景新高度重视,立刻部署对张某的抓捕工作,并于当日中午,将张某在其家中成功抓获。

  经审,张某对伙同陈某、魏某无故殴打田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3日并处罚款700元的治安处罚。另一名违法行为人魏某警方正全力抓捕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