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桌上砍伤两人 两年后被劝说投案自首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44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酒桌上砍伤两人 两年后被劝说投案自首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44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男子酒桌上砍伤两人 两年后被劝说投案自首

2018-10-15 0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015091901.jpg

  近日,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地直派出所积极梳理历年积案,组织开展信息研判,成功劝投一名历年网上逃犯。

  在对全所未结的刑事案件进行梳理过程中,地直派出所副所长白红瑞发现一起重伤害的刑事案件嫌疑人始终没有到案。随后,他带领民警对案件展开深度研判,寻找案件的突破口。通过调查发现,嫌疑人在铁东区有一处出租房。实地侦查之后,发现出租房屋内一直无人居住,白红瑞判断嫌疑人可能逃往外地。

  国庆节期间,民警通过大量摸排获悉,嫌疑人王某某已经潜逃回四平,可能藏匿在铁东区某小区内。获得线索后,副所长白红瑞带领民警董明赫、刘雨萌、苏越、李哲迅速展开抓捕工作。可经过几天的蹲坑守候,仍没有发现嫌疑人的踪影。民警们没有灰心,而是转变思路继续对嫌疑人家属及其朋友展开思想工作,劝其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最终在民警以及家属、朋友的共同努力下,10月8日,成功将潜逃两年多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劝投归案。

  经过突审,嫌疑人王某某对其在2016年6月10日因与朋友贾某某、宋某某在酒桌上发生口角,一气之下将二人砍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