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男子伪造公章被上网通缉 来四平被抓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451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外省男子伪造公章被上网通缉 来四平被抓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45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外省男子伪造公章被上网通缉 来四平被抓

2018-10-16 08: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016083634.jpg

  涉嫌伪造公司印章的外省上网逃犯在辽河孤家子镇某宾馆惊现,民警随后将他抓获归案。

  10月10日凌晨3点,四平市公安局辽河分局情报中心值班民警接到线索:一名网逃入住在某宾馆。接到线索后,民警马上将信息转给孤家子镇派出所。接到指令后,派出所值班副所长带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了解获悉,宾馆房间内共三名男子,其中一人为涉嫌伪造公司印章的逃犯。为避免抓捕发生意外,民警提前做好预案,敲开了宾馆的房门后,成功控制局面,迅速将网逃人员李某抓获。

  经查,2012年5月份,李某以泸州县某公司挂靠的名义与四川一公司签订工程合同,因工程转包,泸州县某公司不出具公章,李某用300元人民币伪造公章。同年8月30日,李某被四川省江安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经审,李某对伪造公司印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移交四川省宜宾市警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