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快递 人人有为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60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色快递 人人有为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60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绿色快递 人人有为

2018-11-09 11:18 | 来源: 四平日报

image.png

  本报讯(记者 张宪双 文/摄)11月5日,市邮政管理局在吉林师范大学开展“绿色快递宣传周”活动。活动以“绿色快递、人人有为”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我市快递行业绿色发展,展示绿色邮政建设行动的阶段性进展与成果,突出绿色包装产品的功能与效果,引导消费者参与活动,践行低碳生活,为建设美丽四平贡献力量。

  活动中,邮政管理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礼品、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广泛宣传绿色理念,普及绿色包装和回收知识,营造“绿色快递、人人有为”的整体宣传氛围,展现邮政企业实践绿色发展的品牌形象。

  同时,组织辖区范围内品牌快递企业和从业人员进行“绿色快递、人人有为”的承诺签名活动,强化绿色发展的自律意识,引导相关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形成环保、绿色、低碳发展的行业共识。

  “自从践行绿色快递发展理念以来,我们都是使用可降解、可重复利用的环保包装材料,就连快递面单也从以前纸质五联面单改为电子面单,大大减少了污染和浪费。”申通快递负责人赵航说。

  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科负责人说:“我们将继续加大绿色快递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与消费者面对面的机会,有效的推进快递行业绿色发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