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服装市场偷手机 还没出手就被抓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607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服装市场偷手机 还没出手就被抓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60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男子服装市场偷手机 还没出手就被抓

2018-11-09 13: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109130233.jpg

  10月29日上午,四平市铁西区居民于女士将一面绣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字样的锦旗送到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以表对该大队民警迅速破获扒窃案件的感谢。

  10月22日下午14时许,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禁毒大队接到受害人于某报案称:其在铁西区站前地下的“衣世界服装中心”购物时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禁毒大队大队长周红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大队干警赶往现场进行调查。通过细致研判、视频追踪、围追堵截等一系列行动,仅用三个小时便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成功破获这起扒窃案件。

  10月29日上午,办案干警将受害人手机返还。随后,于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该大队,高度赞誉人民警察神速破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表达了对办案民警的感激之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